ENESDIDE

称呼名:久k
拖延症患者,杂食党

【优桐】暗中陪伴亦是守护11

11



咕了这么久了是时候更新了,期末考试好累啊

本作原著向,接web版的后续200年后桐人从uw出来的故事,大学背景有,组织斗争和资料背景有,BUG有,谨慎食用

基本上主要人物都会出场,全员目前都是友情向,后期情感会发生变化

本文主要以优吉欧视角,当然也有桐人的视角。


没有问题往下↓

------------------------------------------------------------------------------------------------


昏昏沉沉的,仿佛噩梦还缠绕在身边,一觉醒来,优吉欧发现自己的处境不太对劲--自己睡在一个宽大疏松的沙发上,上面盖着一层被子。


“早上好啊,优吉欧同学。”安娜此时从不远处的厨房走了出来,顺便端上了一盘看起来还算可口的烤面包,面带微笑。优吉欧看到了安娜的身影,不禁有些慌张“现在几点,按理来说我应该在图书馆接应......”


“啊,现在大概是六点呢,嗯,是时候出发了,至于图书馆的事情就不用担心了,那边我已经准备好了说辞,毕竟还有个生物老师的衔头。”安娜将烤面包分给了优吉欧,优吉欧仍然脸色一副糟糕的样子,但是说话的语气却非常的沉静“经过了信息筛查,怕是这个鲍勃教授曾经在日本的东京工业大学担当过名誉教授期间,吐露过关于美国的部分ai开发的信息,得到了30多万美元的好处......为此就对其开展了调查,怀疑他有泄露机密的可能性......”说着便将东西简单地打理了一遍,“我还能赶上第一节课吗?”


安娜提醒道:“啊,你们信息工程的第一节课不正是鲍勃教授的课吗......可惜了......”


优吉欧突然意识到,宿舍里桐人的存在,不行还是要提前的,不然让他知道些什么就麻烦了!以桐人那样细腻善于观察的模样,不及时说明会带来不可预估的事情。“安娜老师我们还是快点吧.......”


“你不自觉就叫我老师啊,年龄差还真是个问题......”安娜抱怨着,便迅速下楼,开启了一辆简便性的车子,优吉欧随后即到,车子也随着二人心跳加速而飞奔了起来,风驰电掣。


待他们到的时候已经是7点了,优吉欧与安娜从那部轿车里出来的同时,一辆辆警车也包围着这个学校,学校的师生们都大吃一惊,看到了这么多警察一下子就包围了校门及其周围的一带,“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学校发生了什么?”之类的讨论不断冒出来,优吉欧本想着从校门的另一端绕过去的,奈何,桐人恰巧就在那校门口一带,看着他和安娜老师在一块,要怎么说明呢,优吉欧的表情,面露平时的温和微笑向着桐人,但是内心却是怀揣着不安。


桐人则发现自己的宿友一夜未归,虽然是说在图书馆,但是一大早去图书馆找优吉欧,结果发现人不在,不是说好在图书馆学习功课的吗?桐人一脸愤愤不平,尽管心里有些担心宿友的安危,但还是忍不住嘲讽道:“优吉欧同学,我以为你在图书馆好好学习,毕竟你看起来还是个优等生的模样,没想到你跑到外面鬼混去了......”


果然被误会了!可是,这个的自己应该对桐人不熟才对,为什么桐人一下子一副自来熟的模样呢.....是对所有人都怀有这样的关心吗......优吉欧一面对微笑着解释,同时一旁的安娜为了排除优吉欧的嫌疑,也说明了情况,“优吉欧同学昨晚在图书馆学累了,正好我在值班,也是经过允许让他找一个地方好好休息了。”


“桐谷同学,你是不是对谁都这样询问的啊?”优吉欧直率地说出来,仿佛顺理成章。


“我......觉得你很熟悉,尽管见面才不到几天,但是觉得我们一定能成为好朋友......而且”桐人上浮出了担心的模样,“你知道吗,刚才学校里发生了命案,我有些担心那个受害者是你,所以赶紧跑到图书馆看看你在不在,有没有危险......看到你在与一个女老师鬼混,我实际上是安心啦!”


“请把与女老师鬼混这句话换掉!”优吉欧没好气地回应,桐人果然还是老样子啊。实际上放下心的人是我吧......


“对了,你可不可以把桐谷同学这个名称换掉啊,老是这样叫我其实蛮不适应的,直接称呼我为桐人吧......”桐人说着,不好意思地绕了饶头。


优吉欧听到了这样的回答,仿佛一瞬间回到了当年那个基加斯西达树,二人的相互重逢,认识,秋叶也晃晃地吹过,树叶飞舞那一刻,他回想到了这一片段,拼命地忍住泪水......想伸出手可那个布满了血腥的气味能否有资格握住这个对自己一生如此重要的人......湖绿色的双眸似乎快要抑制不住的情绪......


想说出自己的一切......想要表露自己的思念......可是,那样的无力感深深地缠绕着自己......


优吉欧没有伸出手。


这只手也许以后也没有机会伸出去了,但是,我还是多希望能更加亲近那样的桐人,贪念他的温柔吧......


“我之前在班上已经介绍过了,这里就不用提到了吧,请多指教桐人君。”优吉欧深深地鞠了一躬。


“你太客气了,对啦,今天反正课都已经取消了,不如认识下我的另外两个朋友?”


“另外的两个朋友?”优吉欧马上猜到了那两个人--亚丝娜和爱丽丝,“什么时候?”


“就在今天下午啦,到时候一起坐公交吧。”桐人在和优吉欧的兴致讨论着新朋友的认识,却朝着警车的一边望去,名为海伦的女生正在被警方压制着走向警车,心思逐渐牵挂着在这上面......



T.B.C


评论
热度 ( 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ESD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