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SDIDE

称呼名:久k
拖延症患者,杂食党

【优桐】暗中陪伴亦是守护(原著向)09

09


首先恭喜刀剑神域第三季开播啦,愉悦的心情~

这个文是绝对不会坑的,大家安心。

看到那么多大佬开坑了,越来越多粮了,呜呜呜呜,希望大家多多产粮啦【更新的速度慢真的是见谅了】


寒暄结束,没有问题就往下看啦,前期回顾可以去我个人空间那里找一找【不一一打链接啦】



-------------------------------------------------------------------------------------------------------


虽然是在美国的宿舍,按理来说一般的留学生都是要去外面租房的,当然凭借着运气和内部关系,优吉欧是被分配到有宿舍的,只是......这个也太偶然了,怎么恰好就与桐人一个宿舍呢?优吉欧走在路上,心里嘀咕起来,诶,怎么说希望不要打扰到他吧,赶紧回去收拾收拾。


进到房门,桐人已经先到宿舍开始打扫卫生了,似乎是注意到了目光,他转过身,看向正在门口发愣的优吉欧。


“哟,那个,是优吉欧同学对吧,我先进来打扫卫生。”桐人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绕了饶头,但是眼神却没有忘记打量着这个亚麻色头发的少年。


“嗯,辛苦了桐谷同学,那个剩下已经打扫好了就不打扰了。”没想到桐人已经开始学会自己打扫了吗.......感叹桐人进步的同时,优吉欧决定与桐人保持距离,至少这个时候,不适合做熟知彼此的朋友,虽然能见上面就足够高兴了。放下了行李,非常麻利地收拾好之后,开始打开电脑了解详情,怎么今晚就有任务了......好想享受一下生活......憋着很大的一口气,终于在这一刻吐了出来。


“优吉欧同学?”优吉欧那巨大的叹气声,使桐人下意识的转过身,似乎他们以前就是这样相处的,彼此地感知对方的心情。


“啊?没事没事,那个桐谷同学,我今晚有点事情不回寝室了,可以麻烦与宿管说一声吗?”急匆匆地收拾东西,查看到任务工作表上的时间,心里突然咯噔一下,“要去图书馆学习一趟。”


“嗯,可以。”桐人点了点头,在夕阳的余晖下,黑曜石般的双瞳随着笼罩着一丝困惑,晚上不回宿舍?深夜里这么危险......


从桐人的眼神,隐约看出他的疑惑,但是并没有给出回复的优吉欧,只是将门闷声关上,头也不回地走了。


----------------------深夜的分割线------------------------------------------------------


月光下的教学楼似乎一幅陈旧的黑白画,而树影下小道更似一条通向地宫的森森之路。耳畔,风摇动着树叶,似是雨打芭蕉的声音,夹着无限恐怖撞击着他的耳膜。轻轻踩着楼梯往上走,最后在四楼的一扇门边前停下,仔细地听着房里的声音,什么声音也没有,一片广漠的死寂。


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跳动的心脏似乎要穿出胸膛。看看四周无人,将面具熟练地扣上,借助微弱的光线,将钥匙插入锁眼,门开之时迅速隐入。


关门的那一刹那,一束光线直刺他的双眼,弹丸之地顿时由漆黑变成光天化日。对于这种猝不及防的变故,他倒抽一口凉气,快速眨动着双眼以适应刺目的亮度,同时腰间拔出贝雷塔手枪......


然而周围却是死一般的寂静,既没有人声,也没有看见任何可怕的面孔,更没有发现任何对着他的武器。


立刻,他明白了,灯光是声控设置,是他的脚步声或是关门声点亮了墙壁上的聚光灯。


但仍是暗叫不妙,因为这灯安装的是有些奇怪,难道是信息传感灯?曾经,他的同事就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灯亮了之后,信息传到主人的手机,主人报了警,警察从天而降......如果是这样,那鲍勃教授的手机也一定会告知他的房间来了不速之客,并马上报警,而这样,计划就会失败......优吉欧平息着自己的呼吸,耳机听筒的另一边非常明快的声音却说出了如此这般的话:


“hi,我是安娜,来迟的回复,今晚任务相信你也知道了,刺杀鲍勃教授,并且把他电脑里所有的资料得到并销毁。”


“诶,鲍勃教授,那不就是......”优吉欧回想起今天上课的那个和蔼慈祥的老教授,为什么是他?


“他是叛徒,背叛了你组织的任务,而且还把我们这边的情报泄露给了RATH......”安娜那明快的声音忽然转而阴冷,“把他与RATH以及相关机构的全部资料信息得到就好,你,作为情报组的电子幽灵,这种情报刺杀类的事情对于你来说不再话下。”


优吉欧没有吭声。他只知道如果计划失败的话,以前的努力化为乌有,克制着自己急促的呼吸,哪怕是恐惧深入骨髓,从黑暗角落席卷至全身,也要做下去......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ESD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