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SDIDE

称呼名:久k
拖延症患者,杂食党

【胜出】理发

恭喜小英雄第三季【这个庆祝有点晚orz】!!!我回坑啦哈哈哈O(∩_∩)O


这个是发生在一个理发店的故事【笑】,拼命工作的咔酱和努力理发的deku的故事,内容maybe有毒,慎入www233333,可能会ooc?


没有问题往下↓



他开着车驶入一个镇里,一路对蓝天放枪,阳光下,那近半年没有整理的爆炸头如今令他分外狂躁。他直奔酒馆,停好车之后提着余热未散的枪就走了进去。他怒目圆睁,瞪着镜子里伤痕的脸,喊酒保开了一瓶酒。


酒保把酒瓶和酒杯沿着吧台滑了过来,就去招呼其他客人。


男人沿着吧台走到另一头的午餐区,霎时屋内鸦雀无声。


“你们他妈都怎么啦?!”爆豪胜己大吼,“都给我说起来,笑起来。赶紧的,就现在,不然我一枪把你们的眉毛都射下来!”


于是大家又开始谈笑风生。


“这下好多了。”爆豪这时才没了怒气,一杯接一杯喝了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他觉得是时候了,于是猛地撞开酒吧的侧门,带起一阵风,气势汹汹的走在马路上。已是临近深夜时分,人们此刻已经进入梦乡,而此时,仍还有一家理发店正在营业。


他望向马路对面的理发店,然后重新检查了自己墨绿色的手枪,嗅了嗅枪管,扑面而来的火药味有种让他再次获得新生和狂热的感觉。他瞥见身前的滑石粉推中有易拉罐,便连射了三枪,整个街道的灯都似乎因这个声音不断闪烁,车子们都发出惊呼的警告声,他却阔步前行,浮出兴奋笑容。再次上了子弹后,他一脚踹开了理发店的大门,就这么看着满屋的人。店里的四把工作椅已然坐上了顾客,看着手机,满头泡沫。从背后也能够看到悠闲的顾客以及动作熟练的理发师,其中首席便是他的竹马绿谷出久。


靠墙有一张长凳,还坐着六个排队等着理发的男人。


看到爆豪这个许久不见的青梅竹马,绿谷倒是抬头热情招呼:“好久不见,小胜,近况如何呢?啊,那边坐下吧。”


“不了。”爆豪停顿了会儿,迅速把枪指向了第一把椅子,“先生,请挪开,不然我就让你再也下不来。”


绿谷愣住了,被指着的满头都是泡沫男人,震惊已然挂在脸上,继而愤怒,很快又被忧虑的所覆盖。犹豫了好一会儿之后,他还是艰难地撑起身,抄着围裙拭去的白沫甩到地上,然后走到一旁,挤进了长凳上等候的队列。


爆豪轻蔑一笑,蹦上了这把黑皮椅,扳上两把枪的扳机。绿谷久久未平,“小胜,最近过得不好吗?还是......”


“少废话废久,”爆豪怒斥着,之后在一旁自言自语,锐利目光扫过他们,“我从来不等的。只要是做对了,就什么都不用等。你们这些墨迹死的人都学习点!”


绿谷出久叹了口气,他已经知道大道理是对付不了现在心情差到如随时火山爆发的幼驯染了,于是转身拿着专用的理发围裙围在爆豪的身上,同时也注意到他的手枪在白布下支起了小帐篷。只听咔哒一声响,他把两把手枪一碰,提醒所有人它们的存在。


“deku,你赶紧给我理发。”他并没有正眼看这位首席理发师,“先给我剪个头,真的是难看至极,就像以前一样。然后给我洗个头发,把那瘙痒去掉,懂了不。”


“其余人,继续做你们的事情,不要停下来,啊,刚才那位从第一椅子下来的,可以讲讲近闻发生的事情啊?”


“最近市区发生了巨大的地铁爆炸事情......”他脸色煞白,一字一顿地开始讲述起来,“然后......”


可爆豪此刻并没有听进去那些故事,而是转过对理发师道:“deku,听着,理发要一丝不苟,知道吗?我的皮肤以前可没有这么黑过,该死的,那次地铁事故,明明只差一点点就可以抓到人了,可是那群部下动作太慢,时机不仅错过,还搞得一身伤,妈的,从来没有遇到这么糟糕的事情了。所以现在不要惹我,无论是谁,废久你听懂了吗?假使你理乱了我头发,哪怕出一点点血,形状不对,我也不会对你客气的,知道吗?我会很快把你给干掉。明白没有啊?!”


理发师默默地点了点头。整个理发店瞬间安静了。没有任何人发出声响,空气凝固地让人窒息。


“注意了,不能有什么失误,你能做到吧?首席。”爆豪重复道,“不然下一秒......”


“我家里还有孩子要养活......”


“什么,你什么时候有孩子?难道......”爆豪突然被这个略爆炸性的信息给懵了。


“放心,没有老婆,有一个可爱的7岁女孩和5岁男孩......”绿谷接着说道。


“别废话,”爆豪调整好姿势,闭上眼,“开始吧。”


“再次之前我可以确认一些事情吗?”绿谷出久小心翼翼地问道。


“闭嘴,做事!”爆豪挺直了一会儿。


绿谷看了看手上锐利的剪刀,望向所有坐在店内的人,清了清嗓子,“诸位都听清了爆豪先生的话吗?”


众人静默地点头。


“你们听见了他要以他的身份取我的性命,”绿谷接着说,“哪怕我只是造型有一丝不对,弄破一丁点血,是吗?”


人群再次颔首。


“必要的时候,你们会在法庭和公安事务所等作证吗?”


所有人再次点头示意。


“到底在干什么啊?”爆豪神情许些不耐烦。


“没有,小胜,我只是提前做些准备而已。”绿谷不动声色地说,任由剪刀铛的撞到椅子上,他举起剪刀,那刀在灯光下泛着莹莹寒光。


然后,绿谷扶着爆豪的头,仔细找准位置后,把剪刀对着那个有伤痕附近的头发。“就从这里开始慢慢修剪吧,小胜。”绿谷道。



Fin.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ENESD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