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SDIDE

称呼名:久k
拖延症患者,杂食党

【优桐】暗中陪伴亦是守护07

迟更抱歉

一月番真的很精彩(????)??


07



章七


八强赛要开始了,开场就是Kalamazoo对上另一个为人熟知的高手,爱丽丝觉得有必要替桐人提前了解相关的情报,于是很快向酒吧的大家告辞,前往竞技场。

此时的竞技场早已人山人海了。

“现在可以看到XX桑使用上挑,哇,Kalamazoo迅速躲开了!!......”解说员语气激动,挑起现场的气氛高涨,下押赌注的人也特别的多。爱丽丝瞟了一眼,多数人押另一个人,而不是Kalamazoo。她转向竞技场,台上的Kalamazoo显得异常冷静,持剑姿势转变极快,单手持剑,对方的剑展开多次进攻都无法从身上找到破绽,优吉欧显得不紧不慢,突然冰剑从下方正面对上对方的侧身,突刺。

什么,还有这种操作?!台下的人都震惊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方式,什么鬼招式啊!

而爱丽丝看到的不是这个操作,眼前的操作,以及流畅度极高的变化攻击,冰剑束缚式进攻,仿佛----就像是那个青蔷薇剑士一样!爱丽丝有些不敢相信,但是无论是技法还是这个人的容貌,确确实实在证明是优吉欧,可是他不是已经......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爱丽丝想到这里,觉得有些混乱,还是交给桐人判断,爱丽丝如是想到。她之后转过身,看向那边的赌注区,走了过去。

“我押Kalamazoo。1000币”她淡淡地说。

“这不是大名鼎鼎的爱丽丝小姐吗?你有钱也不能这么下啊”

“不是,我可以肯定,这个人肯定会赢这场比赛,而且会撑到最后......”爱丽丝喃喃道,之后缓缓动身离开。

爱丽丝有一点对了,优吉欧确实赢了,而且撑到了最后,但是,另一点错了......

桐人没能猜到是优吉欧。


----------------------------------------总决赛的分割线--------------------------------------------------------------------------

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到了。

八强赛是惊心动魄的,有许多没有见过的新招,老对手之间难舍的对决等等,但是最玄乎的,是那个新人Kalamazoo,他的剑技被认为是以前sao的剑技法,而且寒冰攻击和突刺,束缚麻痹能力实在特别强悍,这个新人不容小觑。可惜遇到了桐人,估计没戏了。众人感慨,不过这场比赛,除了桐人这个BUG,他应该是顶级的剑士了。

“加油桐人君!!”台下,桐人的朋友们为他呐喊加油,亚丝娜则平静如止水,她相信桐人是百分之百会赢的,唯独爱丽丝留有不安,两个好友又再次相遇比试剑技了。她紧张与其他人的紧张有些不同。

台上双方互相打了招呼,鞠了一躬,优吉欧看着眼前认真,精神振奋的桐人,以及,他背后的剑。是青蔷薇之剑吗?他想,没想到桐人还保留到现在。

“你在看我后面的剑吗?嘿嘿那是我以前一个好友给我的,我很珍惜,不过正常情况是不会使用的哈哈。”桐人被盯地有些不好意思,这个人的目光炯炯地看着那个剑,脸上露出一种怀恋的表情。

比赛开始!!

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但是都没能打扰二人之间的对决,这是不是场简单的比赛了。是用剑在交流心的比赛。

率先展开进攻的是优吉欧,他脸上喜悦的表情浮现出来,总算可以好好的与桐人一决高下,不错。他挥起剑侧身攻击,然而桐人很快用剑抵住其攻击,转身跳击,挑空。优吉欧使用冰剑释放技能寒冰麻痹,桐人感觉扑面而来的寒气,妈耶我现在在是夏天啊,冻死了,桐人一边跳起闪避一边庆幸自己的反应速度够快,不然早就冻住在地面上。真有意思啊,这个剑士赛后一定要交个朋友。

然而优吉欧这边却不是这样想的,自己的实力没能让桐人使出全部力量而暗叹,以及有使用的剑技,每一击,都是当时桐人教的,然而桐人现在的应对方式,让优吉欧感到陌生。感觉不是他所认识的桐人,可眼前与他比试的,毫无疑问是公认的黑色剑士。不行,我想要让桐人知道我的心意,至少传达出去,以他的水平,绝对是知道我想要说什么,于是优吉欧决定拿出自己解放记忆术让冰剑发挥最大力量。顿时整个竞技场仿佛身处于冬季。

“我的天,好冷啊,现在的新人都这么恐怖的吗?”克莱因恨不得自己缩成一团。

桐人也决定使用自己的必杀技,处于对对方的尊重,星爆流星斩!!!连击16次!看到桐人使用二刀流的星爆流星斩,观众觉得,Kalamazoo应该是死得其所了。最后也如他们所料,桐人最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拿到了奖金和新开发游戏内测,优吉欧也获得最佳新人的荣誉。

比赛过后,桐人看到优吉欧下了台就要走,连忙拉住他。“你的剑法很不错啊,很熟悉,可以互加好友吗?以后我们可以一起.....”

“谢谢你,我最近比较忙,不方便了,抱歉,以后有机会再说吧。”优吉欧的语气平稳,按理来说一个大神拉你加好友,无疑是提升自己的机会,可优吉欧意识到现在还不可以那么接近桐人,而且,桐人似乎并没有从刚才的招数认出他,桐人的剑法等方面,已经不往以前了。优吉欧想到这里眼神便黯淡下来。

桐人愣了神,“那好吧,以后有机会再联系吧。”

优吉欧点了点头,然后看到后面的爱丽丝,对她微微一笑,然后宽慰的离开。爱丽丝,也许你已经没有了青梅竹马时的记忆了,但是希望你和桐人君可以得到属于幸福......

希望,以后可以再见到你们,优吉欧想到后面的“工作”,苦涩的表情渐渐地爬了上来。


T.B.C


感觉写的好渣qwq,不擅长写剑技战斗,药丸啊


评论 ( 4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ESD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