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SDIDE

称呼名:久k
拖延症患者,杂食党

【优桐】暗中陪伴亦是守护 10

10


恭喜优桐tag突破1000!!【冷圈终于有点好转了吗x】,同时与动画同步更新到第10了(不你)

小说21卷日常提到uw的ugo(1/1),其实我怀疑加速世界里最后的摇光会不会是----(大开脑洞)

如果新ed又是优吉欧主场的话,又可以分析一波xxx


没有问题往下↓


------------------------------------------------------------------------------------------------------------------------------------


正当恐惧深入骨髓,他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关掉那炫目的聚光灯。然而,无论怎么寻找,就是找不到控制开关。看到桌子上立的半瓶的葡萄酒,他迅速从身上取出一支透明的液体,倒入瓶子里,摇动,转身走到饮水机,伸手去摘瓶盖,聚光灯又忽然熄灭。


优吉欧扫了一眼天花板,不由得暗暗叫苦,这一亮一熄要是弄出个什么万一,还真要命。


然后想起了情报的事宜,蹑手蹑脚地进入实验室的另一侧房间,只要把电脑内的硬盘拿走然后销毁,就大功告成了。


很快,电脑机房内硬盘就被他取到手中,突然,门外又高又尖的女声像是一把锋利的匕首划过空气,让优吉欧瞬间被撕裂的冲击感,他本能地捂住胸口,似乎想阻止心脏从身体里逃出来......


屏住呼吸,脚步声由远而近,推测有可能是来抓他的警察,他快速冲向窗台,拉开窗门,虽然想跳下去,但还是不敢,因为从四楼跳下去,哪怕是个半残也无法执行下一步计划,而且很有可能被桐人发现,引起怀疑。


看着楼下黑森森的杂草,以及不远处的暗道,他想了想,是时候制造不在场证明了,安娜小姐虽是伪装成优吉欧的样子在图书馆,但要是暴露了......思考着,右手紧握着贝雷塔手枪,藏身在窗台附近可以遮蔽影子的窗帘之后。


门轻轻被打开,炫目的聚光灯再次将房间照得雪亮。进来的人不是警察,也不是鲍勃教授,而是一个打扮清纯样貌的大波浪茶发女大学生---此人正是鲍勃教授的得意门生,海伦。她进门之后整理了一下额前的头发,似乎并没有察觉到房间的异样。只是这儿翻翻,那儿找找,最后向窗帘附近的一侧走来......


脚步虽轻,却似死神撞击着人类的死亡线,他在窗帘后紧握着贝雷塔手枪,食指压着扳机,心想,如果是被发现的话,那么只好先下手为强了。


窗帘后,优吉欧尽量克制自己急促的呼吸,明显察觉到手心已经沁出一层细细的汗。尽管,只要他食指轻轻一按,贝雷塔手枪就会喷出夺命的火焰,但是如果这样做,杀死鲍勃教授的计划就会彻底失败,甚至会他本人遭到严厉的惩罚......


女人在电脑面前坐下,伸手去开启电脑,见电脑没有反应,就去查找线路,一连试探多次,最后狠狠地敲击下键盘,愤愤离开。


他长长地缓了一口气,但是正看到她正抓着桌上的葡萄酒往杯子中倒酒,他心中大惊:怎么办!如果她喝下这瓶酒死在这里,岂不是暗杀失败了!不行--想到这的优吉欧克制着自己要翻开窗帘的欲望,想要阻止这个女人的行动--


酒杯在女人的手中晃动,杯子触碰到红唇,就在这紧要关头,聚光灯忽然熄灭。


“啪”的一声,酒杯撞击着坚硬的地面,他发现女人惊慌失措地逃出门外。他松了一口气,同时反应过来,本来想制造证据,这酒瓶上的指纹怕是--如果鲍勃教授一死,怕是难以这女人难以证明自己的清白了。


估计女人是不会再回来了,他从窗户后出来,正将地板上的破碎玻璃打扫干净,脚步声再次撞击他的鼓膜,心中一惊,迅速躲藏在刚才遮蔽的地方。


聚光灯打开,只见鲍勃教授手挽着刚才那位进来的女生步入房间,女人那美丽蓬松大波浪的茶发,椭圆形的脸,两只深蓝色的大眼睛装满了柔情。她在附近的一沙发坐下,显得有些疲惫。


教授走到桌边,将葡萄酒倒满两杯,走向海伦,女生拒绝说,再喝,她的胃就快要不行了。教授将两杯酒全倒入自己胃中,将杯子放回桌面,一手扣住女人白嫩的玉璧,另一只手抚摸她那光滑的面颊......


她仰视着教授,问他为何要在墙上安装那样可怕的强光灯?教授笑道“仅为不让不法分子无处遁形,只要步入,头像就好清晰地出现在电脑硬盘里。”说完,从口袋里拿出灯光遥控,马上那耀眼的灯光变成柔和的红光。


“想不想与我一同去国外?”教授问。


“我,还有未完成的学业......”海伦回应,她的表情隐隐藏着不安。


教授脸色马上灰暗:“我不勉强你,今夜之后,也许是我们的永别!”


“您干了什么事?为什么偏要走?”


“很快,你就会明白的,现在我只想对你说,我不想坐牢,因为......我背叛了......”说到这,教授突然全身抽搐,继而眼珠凸起,女生发出歇斯底里的尖叫.......


教授躺着她的怀里,脸上漾开惨淡的笑容:“我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的,但是没想到这么快,你快走吧,不要对任何人说起我的事......回去躺在床上,就当是个一觉就醒的噩梦吧......”


海伦的眼泪滴在教授痛苦的脸上,她把教授的手死死握在手心,张大嘴巴用力吸一口气:“快告诉我,是不是酒中被人投毒了?”


教授头一歪,生命犹如一缕微风,散入红色光芒的虚空中。


女人放下教授,脑海里出现了无数次恐怖的画面--国家机密、课题探讨研究、引路、RATH、特工......似钉子一样敲击着骨髓,刺痛她脆弱的神经,让她随时觉得自己都有可能像气球那样“嘭”的一声爆炸。


她打了个哆嗦,摇摇晃晃,随后起身,似乎想起了什么,疯了一般飞离教授的房间。


待到房间里重新陷入死一般的寂静,优吉欧觉得呼吸有些困难,他不想再此处多待一分钟,似幽灵一般闪出来.......


他心里沉重的罪孽感弥漫开来,是的,此时的自己,早已经是个背负多条血债的恶魔,想到当初,他在另一个世界--under world的时候砍下了他人的手,桐人安慰着说他依旧是不断努力挣扎--的人类,胸口上的痛苦更加剧烈,那次是为了拯救学妹,而这次是为了什么呢?我只想那样悄悄地待在你的身旁是不是也不能够做到了呢?


自从走上这样糟糕的道路的我,应该已经没有资格做一个合格的人了吧。埋下这样的想法的优吉欧,在恍惚中遇见安娜之后,便倒了下来。


T.B.C




评论 ( 3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ESD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