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SDIDE

称呼名:久k
拖延症患者,杂食党

【优桐】暗中陪伴亦是守护 08

章八


抱歉迟久未更,最近的新番贼好看【orz是我太懒了。。】,发现越来越多人来吃优桐了QWQ贼开心o(≧口≦)o


不喜勿喷,没有问题往下。


优吉欧从游戏中出来之后,一抬头就发现了在深夜闪烁的手机暗光。下意识到可能是短信,优吉欧顺势打开了信息:



请速度回到英国,有任务。by:Dr.Lo



优吉欧意识到不能在日本拖下去了,于是按照要求,迅速订了机票,急忙回到英国。这个通知看起来很急的样子,老人是有什么事情吗?优吉欧一路上倚靠着窗户,如此想到。


晴天的午后,夏日的阳光如水般音符一样灿烂的流动,湿澈了不同的妩媚的忧伤。从窗口望出去,一块透明的蓝天,像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着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纱巾上的花朵。午后的伦敦也有这么不错的时候啊,下了飞机的优吉欧想了想,自己果然像是个英国人的模样了,这么喜欢讨论天气。


回到住所,老先生一如既往把任务有条不紊地告诉了优吉欧,可是对于优吉欧来讲,相比之前的训练和考核,这个挑战似乎有点大了,“等等,先生,究竟是怎么回事啊?我没有听说过六处......”


“这个你就不要多问了,以后你就知道这个身份的用处了,现在只需要知道的是,你将前往美国把其中的间谍教授的信息获取即可,不择手段,做掉也可以。”老先生瞳孔不经意地微微一缩,眸底有道凌厉的光芒闪过,“对了,到时候安娜会与你做接应的,你不需要过多担心,我一会儿这个秋季就派你去美国读大学,攻读电子工程师。不仅可以干掉那个教授,还可以与你的好友一起读大学,不是很好吗?”


“......”优吉欧迟疑了到底要不要这么做呢?杀人犯法但是......如果可以见到桐人的话......


-------------------------我是大学的分割线-----------------------------------------------


优吉欧发呆了一个下午,想了想来到美国的也真的是不容易,原来桐人已经不记得他了。是记忆被删除了吧,还是通过什么手段遗忘了之类的......


“hi,我看你在这个花坛发呆了一段时间了,开学第一天怎么样啊小子。感觉那位先生很重视你嘞......第一节课自我介绍,以你的能力不会暴露吧?”优吉欧听到这个阳光活泼的女声,诶,又是安娜啊。“没想到吧,我这里可是生物老师哟,好歹我是博士学位出身。”安娜蹦到优吉欧的身旁,轻拍了肩膀。


“老师哪有你这样不顾形象的啊......”优吉欧叹了口气,确实,在美国相处的时间,安娜的性格可以说是拥有当代美国女孩的特点:乐观、阳光、自信、敢作敢为。拥有着男孩子般的野心和好胜心。出生在费城的她得到家人的万般宠爱,可她毅然放弃了家里的优渥条件,去了美国的C.I.A,进行情报和负责招募国外留学生充当海外“谍鹰”。教师也只不过是她高级特工披上的“外衣”罢了。优吉欧也一度问过为什么参加那种情报机构,她只是觉得很考验自己的能力于是去了,不想安分度过一生。


“你呢?年纪这么小呢,不过这次是合作就不动手动脚了哈哈哈,不然说我骚扰帅哥。”安娜打哈哈着试探。


“我从来没有觉得加入这个有什么好,不过,我也许只想与什么人相见吧......”


“思念吗?仇大苦深的那种?”


“不是啦,诶,一时半会说不清,你好好当你的老师,我做我的学生就好啦,OK,如果有什么情报工作再来找我吧。”优吉欧下意识地拒绝,离开花坛。


“诶,你别走,今晚就有任务了啊。”安娜在后面喊道。


“什么?”没想到开学第一天就开始了吗?算了反正在美国也待了一个多月了......


由于任务在邮箱里面,优吉欧打算回宿舍再看,可是看到宿舍分配表时,优吉欧楞了。天意弄人,我去没想到是和桐人一起吗?!优吉欧感觉自己受到什么打击脑震荡了似的回到宿舍,缓缓的打理自己的物品。呃,怎么办啊,今晚做任务会不会打扰到桐人......emmmm打开邮件的时候应该没人注意吧......优吉欧暗自苦恼中。


同时,优吉欧此刻并没有注意到,桐人看到优吉欧的眼光略有所思。这发色和眼神,是以前我认识的人吗......要不要今晚问问看呢......


T.B.C


评论 ( 6 )
热度 ( 69 )

© ENESD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