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SDIDE

称呼名:久k
拖延症患者,杂食党

【优桐】暗中陪伴亦是守护06

久违的更新,发现优桐好多大大产粮了好开心,qwq那么久没有更新抱歉。


章六


剑术大赛的日子一天天逼近了。优吉欧心里既开心又有些不安,以剑交心,这是他可以传达给桐人的真物,也是他可以直接表达对桐人的感情的途径。

当然,他也有所耳闻,自己的名声Kalamazoo已经有些大了,以至于不少剑客与他较量比试,当然,结果均以优吉欧的胜利为结局。“新人都是怪物系列!!”也传开了,偶尔他与其他人聊天中,得知桐人现在的生活除了与他的朋友们在一起做任务叙旧,好像也没有什么别的,普通、平凡的日常。优吉欧边听边流露出有些羡慕眼神:桐人,过上了平凡而和平的生活啊。而自己,却不知将会置身于何处......未来除了守护住桐人以及他的周围,我......还能够做什么......优吉欧眼神转眼间又有些黯淡。

已经无所谓了,从那个世界已经死过一次的我,无论是什么,都不应该再害怕才对,想到这里,优吉欧猛地把自己脸拍了一下。突然一瞬间,优吉欧感觉对这样犹豫不决的自己有所厌恶。


大赛那天终于来了,欣欣嚷嚷的人群,一个个蜂拥而至,到前台看公告,桐人恰好路过,望着拥挤的人群,有些好奇:“亚丝娜,他们在看什么啊?”

“笨蛋!你不是也报名了吗?剑术比赛,如果夺得大赛的第一名,奖金足够我们可以吃一顿大餐啦!还可以买最新的游戏~”亚丝娜带着怪责的眼神看着他,但并不能阻止桐人犯蠢【滑稽】。

“亚丝娜,你不也报名了吗?”一旁爱丽丝看着亚丝娜,略有些不甘示弱,“怎么自己不去争取一下呢?”

“爱丽丝,这是只限男士报名的比赛,当然只能拜托桐人君啦~”

“说的有道理,不过桐人,你知不知道,有个叫Kalamazoo的新人,名气大的很,好多人成为他的手下败将,连克莱因都.....”爱丽丝说完后顿了顿,望向桐人,的确,这次比赛有了新鲜感,越来越多的新人展露锋芒,比以往更加具有可观看性,而且那个传说中的新人,桐人也有耳闻,想与其较量也是他来这次比赛的目的。

“不会吧,桐人君居然也来比赛了,看来结局已经定啦。”克莱因这时从人群出挤出来,望向桐人,一脸吃惊。

此刻所有人都望向了桐人,桐人慌了神,糟了,我可不想引入注意,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他连忙摆了摆手,想说些反驳的话,可自己参赛已经是事实了......

“诶,没想到黑色剑士参赛了啊,那我们争取拿个第二,也有可观的奖金......”众人一边叹气,一边纷纷同情那般可怜的新人,他们估计争取前十就很不错了吧。他们继续转向公告栏,议论起来。

“什么时候参赛啊哥哥。”莉法询问桐人,双眼发出期待的光芒,她知道,桐人很久没有展示他那挥剑的飒爽风气和鲜明特色的剑术。

“今天下午就参赛。”桐人眨了眨眼,“等会见了各位。”

“这个小子这么敷衍真的好吗。”克莱因快要翻白眼了,无奈说道。

“没事的,桐人看起来敷衍,可是还是会认真对待对手的。”亚丝娜那坚定语气,似乎肯定着桐人这次的胜利。

------------------------我是赛程的分割线ww-----------------------------------------------------

过了3天,终于,到总决赛了,目前就只剩下八个人,除了大家都眼熟的人以外,还有一个引入注目的新人:Kalamazoo。桐人目前还没有与其交锋,也还未观看他的比赛,他觉得这个人感觉是想见但不可以马上就可以见的人,一丝凉意在心里若隐若现。名单出现了他的名字,说明他的实力至少是可以值得肯定了,一个新人走到这里,已属不易。他不知为何不希望马上见到他,但是有暗暗为他打气,与我交锋之前,千万别输啊!

爱丽丝看着桐人眼神里早已溢出的兴奋,微微一笑,果然,桐人是个剑士,与他人比试锻炼自身,挑战自己,才是真正的你吧。不过为了我们的新游戏,我可以要看看那个Kalamazoo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T.B.C


没想到大学生活如此辛苦,说大学轻松的一定是在骗我〒▽〒


评论 ( 3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ESD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