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SDIDE

称呼名:久k
拖延症患者,杂食党

【优桐】暗中陪伴亦是守护(原著向)02

上一篇

这次脑洞有点大了,感觉走向不归路XXX,这次以优吉欧为视角,故事会慢慢展开的。

不喜可以右上角,没有问题的话往下吧。


章二


优吉欧是在一个泡满福马林的玻璃箱里面醒来的。

映入眼帘的是茫茫的大型天花板,以及前面布满了各个精密的仪器,那些仪器发出的“哔哔”声,遍地的白色让优吉欧感到窒息和困惑。

我是谁?这是在哪里?他想张口说些什么,但发现自己嘴已经被呼吸机给罩住了,手脚也被各种管子缠绕,被链子铐住,身体贴满了各种细小的电线。这是什么情况啊?优吉欧想要挣扎但无奈又卸下力气,首先得要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啊,记得我已经在最高祭司战斗已经战死了啊,然后和那时的小爱丽丝

一起离开了under world。。可这是哪里??

优吉欧满腹疑问不解,眼前的景象已经让他有点不知所措,因为,他所处的一切,与他那时所处的时代地点都完全不一样。这该不会是桐人那边的世界吧,优吉欧想了想,只有这方面的可能性更大。

“嘿,没想到你居然醒来了,0028号,实验了无数次,终于成功了。”一个鬼魅阴暗的声音突然出优吉欧身后冒出来,让优吉欧有些不寒而栗,“诶,under world的摇光进行转移没想到真的成功了,菊冈和RATH那些家伙没有想到我等居然会趁美军侵入时一同带着部分在大厅的摇光吧!!虽然失败了几个,不过这次成功了,大概是摇光碎片的存在......”那一身白大褂的短发男人仔细打量着优吉欧,就像是打量一件成功的艺术品那般,嘟囔着。

优吉欧内心有种不祥的预感:这个人,想要利用我做什么,当下应该是装平静的样子,想办法逃出去。短发男人则露出一副兴奋疯狂的模样,急忙打着电话,说着神圣语,之后大约过了30分钟左右,一群黑衣男子,标有“POLICE”的字样,黑压压地朝他靠近,然后不由分说地抬进一个车里,载走了,连一个跳出去的机会都没吗?优吉欧不禁面露失望,再次闭眼沉睡。。。。。。


---------------------------我是优吉欧醒来的分割线♪(^∇^*)-------------------------------


优吉欧再次醒来时,正是早上八九点钟,明亮的阳光在树叶上涂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银色的光环。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照耀着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银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发花。他顺势坐起来,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富丽堂皇的房间,床的舒适度,软绵绵仿佛能加一切坚硬的东西软化。全身感觉软酥酥的,可是无法放弃警惕心,被抬到这里,这里的一切都是不熟悉的。他决定下床,寻找可以逃出这里的道路。

然而这时,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打开房门,朝他缓缓走来,微笑道:“孩子,你醒来了。”

诶,神圣语?优吉欧有些发愣,不知怎么回答,他听不听的懂了,也许能行。

“老爷爷,抱歉,我想要离开这里,寻找一个人。”没错,这里大概是桐人所在的世界,只要找到桐人的话,也许很多问题能够迎刃而解。

“日语吗?RATH那般家伙是怎么设计under world的语言的?”老人笑着摇了摇头,“抱歉,现在还不能让你离开这里,毕竟你是我辛苦救出来的,我把你当作我的亲生孩子那般看待。”

诶,这个老人居然可以用普通日常语回答,救我出来?优吉欧渐渐放松紧张感,认真的看着眼前那个看似和蔼,但目光流露出憧憬、野心等复杂的感情的老人。

“你是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吧,under world的少年,我可以大致把这个世界的事情告诉你,以及你未来要做的事情......”

那个下午,天空一碧如洗,灿烂的阳光正从密密的松针的缝隙间射下来,形成一束束粗粗细细的光柱,把飘荡着轻纱般薄雾的林荫照得通亮。金色的阳光透过缝隙,洒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老人的那些故事,以及他目前从事的事业和意义都通通向优吉欧娓娓道来,“听说你来到这个世界是有目的的吧,找到那个心中守护的人吗?也许反而还不领情哦,这种为别人而活着的活法,实在是太任性。”

“没有关系,而且,你的要求,我也答应了。”优吉欧望向窗外,远处巍峨的群山,在阳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黄色的外衣,显得格外美丽。那亚麻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环绕着淡淡的圆圆的轻轻摇曳的光晕。“明面上成为一名软件工程师,其实是黑客吧,协助博士达成你要的目标。没有问题,但是,这之后呢?你以后要怎么办。。”

“不用担心我,我已经说了,完成心愿,你便是我的继承人,接下来你想要做什么,在这个社会上活成什么样的自己,随你喜欢。”老人淡淡说道。优吉欧默默下定决心:我无论发生什么,只要可以默默守护好桐人,至少,这是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意义。

只是,优吉欧没想到,他后来为此粘上鲜血与残忍,在祈求光明的黑暗中渐行渐远......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ESDIDE | Powered by LOFTER